浅忆(绝不允许转载!)

我的文不允许转载或抄袭,违者必究!

都是香水惹的祸(贵妇团系列十八)

       我的文不允许转载和抄袭,违者必究!

  

  如果当贵妇团的三位身上粘着不属于他们的香水的味道,那他们的三个醋缸老公会有怎样的反应呢?

  

  “顾青裴,你身上的香水味是怎么回事?”原炀像炸了毛的猫一样,一下从沙发上蹦了下来

  

  “香水味?…”顾青裴自己嗅了嗅自己西装上的味道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正想开口解释,但突然想到自己今天是和王晋一起谈生意,这要是被原炀知道了,估计又要鸡犬不宁了!还是不告诉他好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嗯!我今天新买了一款香水!好闻吗?”顾青裴反问原炀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?你平时就不太喷香水!而且就算你喷香水,也绝对不会买这种香水,和你平时用的完全不是一个类型的……对了,你新买的香水在哪?让我看看”原炀步步紧闭

  

  “…原炀,你真是狗鼻子!你今天是怎么回事?福尔摩斯附体啊!”顾青裴都被逗笑了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实话!是不是王晋?”原阳笃定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我今天和隋英去挑香水了!你也知道隋英对自己的形象管理是很注重的,他想去挑香水,我也就陪他一起去了吗!”顾青裴把外套挂到架子上

  

  原炀已经基本相信了这套说辞,正打算回房间把顾青裴的睡衣拿过来,这时顾青裴的手机响了一下

  

  原炀瞟了一眼,是简隋英的电话

  

  “青裴,是简隋英的电话”原炀拿起手机往顾青裴那边走去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咳…”顾青裴一下被水给呛到了,咳嗽了起来,怎么偏偏在这个时候打过来电话,这事估计要穿帮了

  

  “喂,隋英你有什么事儿吗?”顾青裴已经料到了结果

  

  “青裴,今天我和黎大哥去一家香水公司拜访,结果那香水公司老板还正好是黎大哥的前任,结果被赵锦辛知道了,为了防止他醋意爆发,我只能骗他说那是我的前任,与黎大哥无关,我仗义吧!”简隋英在电话那头骄傲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隋英,你说了半天我都不知道你找我有什么事儿!我这边情况也比较紧急”顾青裴听了半天,也没听出来这事跟自己有什么关系

  

  “主要是赵锦辛他竟然把这个事告诉李玉了,李玉像一个怨妇一样控诉我!我实在是没办法,但是我又不能把黎大哥供出来,所以我只能说那个人是你的前任”简隋英越往后说声音越小

  

  “哈!”顾青裴被简隋英逗笑了,没想到为了个香水他们三人还得互相背锅

  

  这时原炀带着幽怨眼神的头颅从暗处探了过来,原炀刚才已经打算回卧室了,但是意识到事情不对,悄悄藏在了暗处,听着电话里断断续续的声音,原炀意识到了果然有炸!

  

  他给赵锦辛和李玉打的电话

  

  然后就是六人齐聚在一起

  

  明明就是香水惹的祸,怎么这事还越闹越大了

  

  三堂会审开始了,誓要查出“女干夫”,重振夫纲!

评论(1)

热度(1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