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忆(绝不允许转载!)

我的文不允许转载或抄袭,违者必究!

风间第一次为小新吃醋哦!

       我的文不允许转载和抄袭,违者必究!

  

  因为之前在成人礼上发生的事情,所以导致风间一直躲着小新,遇见了也当做没看见

  

  小新过了两天就把这件事情抛之脑后了,又变成了一副没心没肺,吊儿郎当的样子

  

  春日部防卫队的五个人聚餐

  

  长大之后的他们在外表上有着大相径庭,迥然不同的变化,但是性格却和小时候相差无几

  

  🤬妮妮长了一张小家碧玉的脸,可性格还是和小时候一样霸道专横,强势的很!一生气就发飙,妥妥的野蛮女友

  

  🥺正男长大之后还是拥有一个标准的饭团头,虽然性格还是有一些怯懦,但是比起小时候是长进了很多的

  

  🤫阿呆还是豆豆眼,但一直挂着的那条比鼻涕没有啦!沉默寡言!真的很难想象出他在法庭上杀伐果断的样子

  

  🧐风间长大之后帅气英俊,温文尔雅,有着一种翩翩公子世无双的气质,只要旁边没有小新在一边捣乱,他就绝对不会失去表情管理

  

  🤠小新长大之后痞帅痞帅的,阳光帅气,总是傻傻的笑,还是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,真是一点都不记事儿

  

  风间看着小新这鱼一般的记忆气的牙根痒痒,拳头攥的紧紧的

  

  “风间,你最近怎么了?你盘子里那块牛排都快被你扎成肉泥了!”正男推了推风间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儿,都吃吧!吃吧!今天我请客!服务员,把我这份牛排换下去,再端一盘过来”风间优雅的拿出纸巾擦了擦手

  

  而一边的小新还在和服务员小姐姐聊天儿,嘿嘿嘿的傻笑

  

  “小新真是一点都没变,没有一点长进”妮妮摊了摊手

  

  “大姐姐,你好漂亮喔!我请你吃个饭呗”小新不停的纠缠着服务员姐姐

  

  “不了……”服务员看着这个在和自己搭讪的男生直接拒绝,毕竟旁边有一个穿西装的男生已经怒火冲天了

  

  服务员小姐姐将一样东西递给小新,悄悄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话,转身赶紧离开

  

  风间看了看快步离开的服务员和小新手上的东西,身上的火气丝毫未消,反而越烧越猛,他冷笑一声

  

  “小新,你过来!”风间强忍怒火,温柔的对小新说

  

  小新屁颠屁颠的走了过去

  

  风间站起身来,伸出手摸了一下他的肩膀,对着他温柔地笑了笑。然后眼神一狠!一个肘击直捣小新的腹部!右腿一抬,膝盖向上一顶,来了个断子绝孙腿!最后长腿一转,一个扫堂腿,直接把小新撂倒!

  

  “很好,我吃完了,先走一步!账我已经结了,你们慢用”风间将西装扣子系上,转身出去

  

  其余三人都看呆了,看着小新痛苦的在地上嗷嗷叫,他们三人竟然笑了

  

  小新慢慢从地上爬了起来“风间这是怎么了?生病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那是吃醋啊!你也真够迟钝的!”妮妮都看出来了,只有小新和风间当局者迷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做什么事啊!而且那个服务员小姐姐是让我把这个礼物转交给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9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